最新消息
blank
2024.02.19

松潔職人誌8-任職六年-清潔人員陳小姐的故事

陳小姐為人和藹可親,採訪前一直說著自己不擅言詞,但一開始採訪後陳小姐就像打開了話呷子一樣,
滔滔不絕地分享著自己的經驗及心得,讓我們真心的覺得陳小姐是有反差萌的一位大姊。(笑)

問到陳小姐當初為甚麼會加入松潔時,她答道:「當初是剛好要找工作,都是緣分啦!
本在松潔工作的朋友幫忙介紹,我就開始在松潔做兼職了。」

加入松潔後對生活的影響

加入松潔後以兼職的方式多案點的服務,對生活上有甚麼影響?
陳小姐笑著回答到:「生活當然是有改善,除了金錢上的改善之外,我還可以配合自己想要上班的時間去工作,
一份工作結束之後可以銜接自己安排的活動或是另外一份工作。也因為在多間客戶做服務,工作起來也比較不會一陳不變。」

他列出了加入松潔後對生活上有實質上的幫助:

松潔公司媒合制度完善可媒合離家近的工作
工作區域可自選減少通勤時間
享有三節禮金
享有介紹獎金福利: 人員介紹人員,雙方都有獎金可以領取,可以增進清潔人員對公司的向心力
客服督導人員沒有架子,對員工都一視同仁,遇到問題會到現場了解狀況並且居中協調
申請清潔用具很快速有效率 全額免費不會讓清潔人員負擔

工作上遇到的小插曲:松潔對員工的照顧

他接著分享了他在松傑任職期間遇到的小故事:多年前曾經有遇過客戶刻意的刁難,公司出面居中協調。
最後由內勤人資幫忙協助調度至另一案點銜接上另外一份工作,一開始以兼職代班的方式配合,不過做久了也習慣了,
最後還是由我把這個服務據點承接了下來。

她表示:「有了這個小插曲也不能說因禍得福,但確實因為當時松潔總公司願意幫忙出面處理調度,
讓我沒有空窗期可以直接銜接下一份工作,老實說認為這是一間公司很難能可貴的地方,有感受到他們真心的照顧到我們這些基層的員工。」
陳小姐給予的回饋是最真誠的,採訪中的問答字句中都流露出她的真實感受和坦率。

松潔清潔職人


陳小姐在本公司做清潔服務承接超過四個案點,今年在松潔任職期滿6年,特此頒發久任年資獎以資鼓勵歷年來對松潔集團付出的辛勞。
採訪到這邊就告一段落了。

小編的話:「貼身採訪松潔這十位資深清潔人員的一個月期間,明白所謂的職人精神,除了社會上地位和名譽外,
還包括他們在不為人知處,竭盡全力的姿態,以喜樂的心情面對工作,讓我們的身處環境彷彿經過洗滌,
我認為我們所收獲的不只是環境的整潔,其中更值得學習的是她們敬業態度與樂天精神。」


加入松潔


看完陳小姐的故事後,是否也想加入松潔呢?
對環境清潔維護有興趣的夥伴們,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 !

線上三分鐘填寫履歷,成為松潔的一員 !

線上三分鐘快速填履歷

 ↓

專員為您媒合最合適的工作

 ↓

線上面試

 ↓

加入松潔


點擊我立即開始填表單

歡迎加入松潔官方招募LINE : @SOJ888
(拿起手機掃描下方QRcode) 


松潔擴大徵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