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4.03.01
壁癌問題不僅影響居住環境,還可能對健康造成危害。如何有效清理壁癌並預防再次生成成為居民關注的焦點。本文將介紹如何尋求專業廠商清理、日常乾燥維護和定期檢查等方法,幫助居民有效應對壁癌問題。
2024.02.19
陳小姐為人和藹可親,採訪前一直說著自己不擅言詞,但一開始採訪後陳小姐就像打開了話呷子一樣, 滔滔不絕地分享著自己的經驗及心得,讓我們真心的覺得陳小姐是有反差萌的一位大姊。(笑) 問到陳小姐當初為甚麼會加入松潔時,她答道:「當初是剛好要找工作,都是緣分啦! 本在松潔工作的朋友幫忙介紹,我就開始在松潔做兼職了。」
2024.02.01
與寵物共享生活空間也帶來了一些挑戰,特別是在如何保持家中整潔的問題上。 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在與寵物相伴的生活中,打造一個清新整潔的居住環境。
2024.01.16
過年大掃除:自己動手還是找清潔公司?深入分析利弊,注意質量、個人隱私等要點。結論提醒根據需求、預算、時間選擇,迎接新年在整潔環境中。掌握清潔公司價格、打掃工具、預約須知、安全性等問題,輕鬆進行大掃除。